Saturday, March 04, 2006

這就是幸福~


畢業兩年之後,研究所班上有同學結婚了
而且還是班對喔~
想當初觀察力一流的我察覺些許跡象時,薇喻還一副不可置信樣
厲害的我自然賺了一頓大餐..yaya

這次也算是小小研究所同學會
新郎的成大幫同學幾乎全到~
連同一月初我也參加了另一ㄊㄨㄚ成大幫的婚禮
發現這群人的感情好到讓人羨慕
大家也不是說都在同一縣市工作...怪哉~每次幾乎都全員到齊耶
感情好的讓人羨慕~
也讓我自覺在經營朋友這方面還有太多有努力~

未來屬於我的這一天要怎麼過呢?
常幻(夢)想自己的這一天是熱熱鬧鬧的
許多朋友都能為我祝福...瘋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畢竟~一輩子只有一天阿!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們班的班對真的結婚了耶!!

雖然沒有去,但是還是很祝福他們。

看到同學們聚會的照片也是很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