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4, 2006

Inside Man...裡面的人

這是最近很吸引我的一部片~
扣掉卡司,故事情節在看預告就深深吸引著我~
不囉唆~馬上出發

進了戲院~ㄟ~只有幾隻小貓耶~令我不禁懷疑起自己的決定
但是看完後真的很過癮~
只有一個敗筆:台灣翻那什麼怪名?臥底~喔~真容易給人誤會感
片中大導演Spike Lee會不經意著墨在現今一些社會問題
且都以詼諧方式表達
也算是自我調侃吧~
其劇情交代相當漂亮,作案方法/逃脫方法都是一絕
這部片也讓我對克里夫歐文(Clive Owen)重新評價
新任007為什麼不是他呢?傷心ing

之前有部:盜走達文西(Da Vinci),和此片所述主題差不多
個人是比較推薦盜走達文西啦~可惜它不是主流片
很容易為大家所遺忘
好片大家一起支持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