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07

籤王之王

媽阿~我真的覺得我是籤王
退伍才2年,就收到"教育召集"之通知,這這~什麼鬼
以前同梯竟也只有另一個中彈,喔喔...我真的是幸運NO.1

其實教召好不好見仁見智啦~
我現在就是把它想成暫時遠離現在工作環境,去放空一下腦袋
反正有人供吃供住,還可薪水可以領
唯一就是要失去4天白天的自由,而且可能還會變笨(沒辦法,在軍中久了真的會變笨)
總之~安安穩穩、平平順順過完這4天才是首要任務!
回來後就放端午節連假囉~祝我順利!ya~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 恭喜啊

生日快樂啊 什麼時候吃個飯?

Upsilon said...

GOOD LUCK

spst said...

To Jimmy:
你現在是不是在大陸呢?
看端午節連假你有沒有空,有空在一起吃飯囉~

Anonymous said...

哈哈~另一個同梯是指我嗎@@
軍中生活過的還ok吧!?

10號是你生日喔
真是拍謝認識這麼久都不知你生日是什麼時候
下次來台中再補請你吧^^

spst said...

另外一個當然就是你囉~
軍中生活就是那樣~很無聊~過著白癡生活
只是去教召可以看電視,所以我看到了馬刺封王!算是唯一的收穫

我不是10號喔~魯魯米你記錯了
要重處罰~等我下次去台中一定要吃好的
不可以再吃水舞饌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