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好熱阿~

最近睡覺都會被莫名的力量吵起
這股可怕的力量就是越來越可怕的暖化

平常我睡覺都不吹冷氣的
一方面是覺得很浪費電,另一個很重要原因就是我房間也沒冷氣
就這樣也糊里糊塗睡了20幾年
可是最近大概半夜4點就會起床
實在是熱到一個爆炸!
聽著外面冷氣機轟隆轟隆叫,加上半夜被吵醒
心情實在一整個遭~

前幾天看到報導,臺北夜間溫度較之前高3度
哇~3度耶,好多...真的難以想像
那以後我們的世界會變怎樣?
全天的冷氣、全年的夏天、沒有長袖,只有短袖
真的很嚇人說

可我也努力想過,我能作什麼?
在政府如此不重視環保下(呼口號比較厲害)...我也只能自我節約
希望藉小小力量,至少讓暖化速度慢一點點
所以,我還是打算不裝冷氣,不過...哈哈...至少要讓爸媽舒服睡覺就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