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Google大神好神~

話說今天中午和朋友聚餐,有聊到一個以前朋友A~有一陣子沒見了,不過從朋友那得知可以從B網頁看到A,下午返家後,覺得有點無聊,就開始去連B網頁,卻發現怎麼找都找不到,後來突然有個靈感,我可以直接找A的名字阿~哈~後來真的被我找到了(也證明了我真的很無聊)

想不到這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小弟我開始從研究所朋友搜尋起(當然不是逐一啦~想到就打),為何從研究所,實在是因為我覺得我們班臥虎藏龍阿~人人深藏不露,大概都是將來精英份子吧!不搜尋還好,一搜尋就發現真的是大家比屌的,像一個同學現在是某家公司CEO,還看到有記者採訪他;另外還搜尋到另外一個同學的自創單曲,還有現場表演的錄音喔...
在餘興未減下,又打了幾個朋友,結果有一個高中同學現在當了助理教授,發表過論文文章、申請的專利可能超過我blog文章的總數,實在是...害我不得不在這邊和大家分享一下~也證明了為何Google可以成為第一大搜尋引擎,包含總類真的是多元~

哪時我也可以被搜尋?讓大家驚訝一下勒?哈...我看很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