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8, 2014

2013年代表字

2013年,對我來說算是重新的一年,
重新一人生活、重新開始運動、重新認識朋友、重新找回自我
如果要我用一個字來形容,我想我會選「大」這個字

怎麼說呢?

大方:交往10年,且都論及婚嫁的前女友,我仍然維持朋友關係,甚至她如果有困難,我也都願意幫忙或聆聽,人生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好,即使那個人讓你傷痕累累

大氣:和一個朋友因為五月天事情起了爭執,即使問題不在我,我依然微笑,主動出擊化解,雖然最後結果是不好的,可是我已盡力,無愧於心,因為我沒有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也選擇正面化解

大辦:年終工作結果不盡人意,而且是相當誇張似的嘲諷,可是我忍下來,不像以前那樣以激進言語抗議,反而靜下來檢討自己,找出可能的問題、及後續該如何因應,原來這就是凡事謀定而後動

大膽:隨著戀情的結束,總是有許多熱心朋友的介紹,我也從一開始的不知所措,逐漸變成敢於介紹自己,可是這才是第一步阿,後面發展,需要我自己的勇氣,其實有時候都提醒自己不要怕(是犀利人妻嗎?),但每每要約的那一刻,總是讓我退怯原來,男生真的要禽獸阿


2013年結束了,這一年我過得算充實,不會像以前那樣追尋數字的快感,也逐漸找尋生活的意義,最重要的是,我逐漸認識了一些人、也開始找出所謂值得深交的好友,人生學做人沒有經歷是不會長大的,2014年,我持續迎接挑戰,也希望能接受到我的大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