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6

新年新開始~

2016年,正當我準備享受9天假期的時候,臺南發生了6.4規模的地震,造成了很大的傷害,
也因此,在農曆年初一與初三,我分別被指派到不同地方值班,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緣故,9天連假我都沒有賴床,反而維持著和平常上班一樣的作息...

今天是第9天,也剛好是西洋情人節,也是一樣,7點多就醒了,
突然覺得,這是一個好的開始,我應該要維持下去,
另外,昨天和家人出遊時,量體重後差點暈倒,
我的體重,竟然在2年內上升了5公斤,
難怪同事叫我小白豬,當下真的好想砸體重計喔,
所以,我要維持這種早起的習慣,貫徹下去,
然後開始少吃多運動,測試自己的執行力,
2016年~~就讓我這樣開始吧!!為我自己加油

題外話,昨天終於看了PK這部電影,
實在很好看,快2個半小時的電影,看起來完全不會無聊,
而且,前、後的情境實在差異太大,
現在的生活,似乎也都常常是錯誤的電話,
被媒體操控、被臉書洗版、被標題誤導,
人生好像只有2分法,好詭異、也好訝異,
推薦大家有空來去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