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9, 2019

蜜月旅行之旅行社抉擇篇

籌備婚禮過程中,最讓我期待的就是度蜜月,人生工作生涯中少數難得無人可檔的假期,
因此自從拍完婚紗後,我便開始研究旅行社(為什麼不自助,除了自己懶外,重點是不想度蜜月期間,每個晚上還要想著隔天的行程,搞得自己和老婆都很累,乾脆交給專業的囉~)
也因為之前有在爬山,結婚完要出發也是冬季,所以很早就決定蜜月地點是德國和瑞士啦,來去看瑞士的大山~

其實一開始在找的時候真的很迷網,網路上實在太多旅行社,
於是就從朋友著手,看看有哪些辦理蜜月比較有口碑的,
真的可以縮小很多範圍,反正找一家後,就發現大家比較的就是那些,在這邊就不贅述啦,
最後我選擇的是晴天旅行社,為何是它呢,我歸結有下列幾點:
一、有在策馬特過夜,在策馬特過夜是我這次的重點之重點(一定要去),除了可以欣賞馬特洪峰外,還可以體驗這個城市。
二、有去國王湖並搭乘遊船,體驗國王湖的美麗。
三、搭乘漢莎航空,與直航航班相比,待在歐洲時間較多,也可以順道去香港機場逛逛。
四、最後是最重要的,和晴天業務聊過後,才發現晴天有專屬聖誕市集行程,而且會住在紐倫堡,加上冬季歐洲天黑的早,如果有聖誕市集可以逛,晚上也不至於都待在飯店。

其實一線的旅行社價格都差不多,我相信差異處就是小細節,
加上網路上評價也都是有正有負,只好相信自己的判斷囉,
事實上也證明這個選擇果然沒有錯,我們有一趟很好的旅程,
原先準備的零食和泡麵也幾乎是硬著頭皮、不想帶回才吃完的(因為各餐其實可以吃飽,而且都是當地特色料理,好不好吃見仁見智,不過我吃很飽就是,泡麵剛好自理餐消耗),
並順利將少女峰和馬特洪峰的美景收入眼睛,
也認識了好領隊(Yasmine)和一些好朋友,
很推薦大家可以選擇晴天旅行社的團喔(雖然子彈要準備一下),
接下來和大家分享我參加德瑞13天的行程和照片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