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05

Welcome to 恐懼鬥室

SBL,我原本不會刻意去看…畢竟和NBA水準有段差距…不過衝著季後賽,而且門票也不貴…就抱著新鮮態度嘗試看看囉~~一踏入北體,偌大的「Welcome to 恐懼鬥室」6個字出現在我眼前…加上現場球迷、音樂及球員之熱場…讓我深深感受到與看電視完全不同的HIGH感…
兩場比賽看下來真是好看…果然季後賽和正規賽不論在緊張度、球員認真度都有差,配合中場啦啦隊串場,將近4小時觀賞過程中幾乎冷場呀…害我真的很想再去一次…下次大家一起去吧?!不管喜不喜歡籃球,到了現場一定可以紓解平日的工作壓力喔~~

Game Note:緯來獵人的啦啦隊很優喔!!臉蛋好、身材也讚
野獸林志傑打球會讓人激動異常…可惜太不穩…
飛人陳信安外線真的很不穩…我看命中率說不定不到1成 >.<
誰能跟我說田壘哪裡帥?我真的覺得他普普…根本不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