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卡達王子

我大學的好朋友明志被公司派往卡達上班了....
什麼...卡達在哪?對不起我也不甚清楚...只知道它是一個中東國家
今年籃球亞錦賽要在那邊辦...瓊斯盃男籃今年他們打的不錯
還有現在那邊遭熱浪侵襲...溫度超過45度(攝氏)
其他......ㄟ....我也不知

很佩服他的勇氣....
雖然我也很想出去外面闖闖...但就是沒有這種衝勁
尤其他跟我說應該會超過1年....
這這....是去當兵嘛?
讓我想到了之前有一個在西非國家當替代役的連加恩
我會不會?!有一天在電視上看到他的消息?!

我不能做些什麼...只能和他吃吃飯...唱唱歌
雖然他這人看起來很浮...但其實我很欣賞他
記得大一...也不甚熟...他是班上唯一送我生日禮物的...
超感動!!
唉唉....明志....我只能說...等你回台灣一定要找我.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