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Blog Tag

被公司同事家秀點名要寫出5個個人怪癖
對我來說實在是很困難…但看在她是個美女情形下還是拼囉…

怪癖一、喜歡收集各種名片,只要是我有去過的店都有紀錄,當然如果這張名片有special之處還會多拿一張,可以放在日記裡
怪癖二、喜歡各地/各國的郵戳,所以出去玩一定要寄明信片給自己
怪癖三、早餐絕對不吃看得到蛋黃的蛋...否則那天絕對做不了事
怪癖四、每天無論怎樣...一定要用棉花棒挖耳朵...好舒服阿~
怪癖五、不喜歡用email去和人接觸,喜歡用手寫在小卡上,雖然字不好看,但至少不是冷冰冰的文字...

其實這個遊戲有點像要把很多人的blog串聯在一起
讓大家可以互通有無...
我覺得很不錯耶....
遊戲規格有要我點名5人,並自訂題目...被我點到的....嘿嘿...join us!!
Blog Tag: 個人怪癖
TO:1.薇喻 2.Jimmy 3.510 4.帥哥聰 5.國威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你的怪癖應該是沒事會記別人的車牌號碼吧…

spst said...

別說別說了....
當初寫得時候沒有想太多...
薇喻事後也跟我提到這點..
果然這才是我超強怪癖阿~~

Anonymous said...

我想了好久,都沒想到我有什麼怪癖耶…

唯一覺得有點像的是,我平常睡覺都不用枕頭…

哈哈…不過,和你的比起來…小巫見大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