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新年變髮

2007年農曆年即將來到~不免俗的,是該開始思考該怎麼變髮的時刻...
說真的我頭髮不好剪,髮質差就算了~還硬梆梆,有次我注意到一個設計師幫我打薄,完工時她手甩了甩..好像做完什麼苦工一樣說…
阿~有這麼硬嗎?
換了好多家,終於選到一間還不錯的,當然也要感謝豐豪的介紹囉…聽從設計師建議,染了頭髮,因為她說,這樣看起來比較軟,不會那麼生硬…雖然對頭髮傷害更大,不過,好像也不用去計較這麼多了
整個染髮過程還挺新鮮的…這次挑了咖啡+暗紫色混搭…也沒有刻意要染得很明顯,只是希望可以蓋住滿頭的白髮囉
嗯~還挺喜歡的…看不到白髮了,SO...別再叫我阿伯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啥米~你跑去染頭髮嘍
還沒看過你染髮的樣子呦
暗紫色啊
我記得這顏色要先把頭髮退色才染的上去說
之前也有想染這顏色
不過退色太傷頭髮了就放棄嘍
嘿嘿~自拍的幾張放上來吧^___^

spst said...

ㄟ~紫色是輔助色~主色選咖啡
所以囉~還是以咖啡色為主啦
哈~讓你失望了

至於褪色阿~唉呦不用啦...因我本來就是白色啦..哈
過年會出去玩~到時在擺上去囉
不過看到別失望就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