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6, 2007

舒跑盃

我一向不是擅長跑步的人,說實在我還挺討厭跑步的
可能和毅力有關吧~這種需要決心+毅力的工作總被我拒絕
但是~工作快2年,智商沒增加、薪水也沒多高,體重上升、肚子變大卻是不爭的事實
這樣下去怎麼行?!

所以囉~為了使自己運動,我用逼迫自己的方式
繳個100元參加第5屆舒跑盃,一方面A點紀念品、另一方面,也是最重要的,我可以運動囉
只是好像第一次就跑9Km實在難度有點大
不管啦~硬著頭皮跑就對了
哇勒~我還真的跑完了耶~好高興~雖然我在4~7Km那邊天使與魔鬼一直在打架
不過還是克服了
心中真的挺爽的!往後應該會持續跑吧~
要活就要動~yaya...

PS.跑步還是穿跑步鞋好,這次我穿休閒鞋,腳一整個痛,好像是底太硬了...嗚嗚
但是聽到王建名差點演出完全比賽之消息後~乎~好多囉~恭喜王建民首勝!

2 comments:

Upsilon said...

呀…又到了舒跑盃的時候了。
今年沒去,不然就可以遇到你了。

spst said...

哈~你可能去了還是遇不到我阿
沒辦法小弟跑得慢,你應該也算是領先集團吧

可是好神奇,我還沒跑到新生南路已經有人折返了
實在是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