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6, 2007

電影續集瘋

5月了~美國那邊已經放暑假囉,so...一些暑假大片都陸續上映中
我們雖然是7月才放暑假,但誰叫我們是他們市場中的一小塊
自然就要順應他們的潮流囉(不順應就變成盜版的天下啦)

5/1蜘蛛人3上映後,接下來有好多續集電影喔~大約如下:
28天毀滅倒數2/神鬼奇航3/瞞天過海3(誰可以跟我說為什麼這部有3?)
史瑞克3/驚奇四超人2/終極警探4/哈利波特5/恐怖旅社2(別又在前面A片了)
神鬼認證3/惡靈古堡3/王牌天神2/奪魂鋸4(聽說已不是原編劇,感覺就是會虛掉)
還有神鬼傳奇3,只是這部我不確定是否今年會上
哇勒~才短短7個月內就有這麼多續集會上映耶~
但是續集通常都比第一集糟~所以~大家還是要慎選電影喔
像小弟我是一定會去看神鬼奇航3和史瑞克3的阿~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哇
一堆大片又要出嘍
28天毀滅倒數第一集超優的啦
不知第二集會如何
終極警探4.0我覺得可能會不太賣座說
必竟後起新秀太多嘍
惡靈古堡3這次不知會有什麼噱頭
跟電玩版比起來應該還是小輸吧
因為我覺得前二集都沒有電玩版來的優說
神鬼奇航3發哥在裡面的造型蠻酷的說
在預告片裡有小小現身
哈哈~這片是必看的片啊
現在預購票還有送東西和抽獎呦
你會去看史瑞克3?
這應該沒什麼大場面吧
我還是喜好去電影院看會“蹦蹦蹦“的片^^

spst said...

什麼什麼?!預購神鬼奇航3有送東西?
是送啥米阿?

史瑞克3好看阿~這集會有驢子和火龍愛的結晶耶...感覺就很吸引人
而且,上班太悶了~去看看笑笑,抒發一下囉

Anonymous said...

預購我記得威秀是送資料夾的樣子,而且還有抽獎喔,其他影城好像只有抽獎,他們的官網有呦,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