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今天遇到一件很詭異又跩的事情,不吐不快~

利用上班,偷得半日閒,和朋友相約聚餐,地點、時間都敲定後,就開始揪人啦...其實有些人本來就不想找,但礙於大家是共同朋友,基於不要落人口舌下,我主動提出可以邀請的名單,並共同分擔~~這些很詭異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在打給A途中,A先是沒接,後來知道是我找他後,就開始下列對話:
A:幹嘛~(一副大爺他很忙,我打擾他那種感覺)
我:沒耶...想問你XX日晚上有沒有空?
A:太晚囉~我那天有事情了(我OS:哇~阿你還真的是他媽的忙)
我:好吧...就這樣吧
中間穿插一些A問為何要吃飯的事情,大概3~4句得到他想要資訊後,馬上又擺出跩樣
A:邊和別人說話,邊跟我說,好啦~我很忙,再說吧~
就結束這段大約2分鐘對話,掛掉電話之後我真的是一肚子氣,應該沒有必要這麼樣講話吧?!

後來真的是很不爽,所以和朋友分享,他馬上跟我說,那你幹嘛找A?我說大家都是朋友,是怕說以後聊到會尷尬,他就回我:你要是這樣,永遠考慮不完...

我發現我這個朋友說得很有道理,我的確永遠考慮不完,也不可能思考完善,所以呢~就應該要化繁為簡,找自己想找的人就好,沒必要搞大後,讓自己這樣內傷

有句話說:不可能改變別人想法,不如改變自己。像這種不知道甚麼叫珍惜,以這種跩態度來回應的人,我想他絕對不在我未來名單之內了...沒必要拿熱臉去貼冷屁股,大家說是吧?!

2 comments:

Miss sanil said...

這樣寫出來好嗎?當事人不會看嗎?

spst said...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考和想法,這是不能改變的~但如果連最基本的尊重態度都沒有,別人也不會去尊重你

會寫出來就代表我不會去在意,勇於任事,不推託找藉口,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