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9, 2014

令人反感~

我是個不會藏住自己感情的人,對人的喜好都非常直接表現,雖然因此得罪了一些人,但也相對讓我獲得真正的朋友...最近漸漸發現,以下這種人我真的非常討厭、反感:

1.放馬後炮:事前問都沒意見,等完成了開始挑東挑西,按~那你之前怎麼不說?又或者不自己弄?然後一副聖人嘴臉,感覺想了很多很久,這麼厲害,一開始又像縮頭烏龜?!

2.沒有擔當:做就承認,找一堆理由,更厲害還導果為因,再知道結果後,把所有問題重心導到對方身上,然後證明,你就是因為這些原因所以變成這樣,錯都是別人~

3.喜歡誇大:這些人總喜歡掛以前...或現在多累多慘,其實我不知道這有甚麼好說嘴,以前很厲害,和現在很爛完全沒關係阿...

今天主要是抒發,看到上面那些人,總是會讓我心情受到影響
但也是提醒我自己,不要變成那些人,因為自己都不喜歡自己,別人怎麼會喜歡你,
或許...大家來來往往,找不到幾個知心朋友,但真正朋友其實不用多,重點是...要找到願意和你說真話的人,夜深人靜~~有人可以說話,我覺得是幸福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