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6, 2005

令人無法忍受的學弟…

話說當兵~誰都希望能有一個學弟…不是說要凹他做事…而是…工作量可以減輕許多…再者,生活也比較不無聊
 在國軍精進案實施下~我很幸運破大冬後就補了學弟(Jimmy我對不起你),原以為可以開始想清福了…未料卻不是如此…時常要替他擦屁股,收爛攤子~這都是小事…至少他還肯做~只是做不好…就當他還在適應期囉…我也只能這麼安慰自己!
 直到昨天~終於爆發了!上禮拜放假前交代他回報狀況讓長官知道~誰知根本沒報…就這麼拖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啊我回來3天你當是我透明人就是了?!還說什麼要找我商量~根本就是不想承擔責任…紙終究包不住火~被上面長官查明真相…受害人是誰?是我阿…天~被抓去和指揮官開會解釋原因…後來連長也來了…喔喔~一下子所有高官都知道污水廠這個地方了~更嘔的是…大家15:30開離開營區了~我待到17:00才離營~然後又被憲兵刁…讓我幾近瘋狂狀態~到底要怎樣才能讓這個擺濫學弟有所警惕呢?真是他媽的不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