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1, 2005

The Last Time.....

終於~最後一次戰情了…
在走出戰情室的一瞬間…心中百感交集阿~是高興?還是?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耶..畢竟..我在這邊戰情了15個月
喔喔~有這麼久喔~算一下還真驚人!!
大家可能都以為戰情很爽~就坐在那邊看電視...電話來了再接聽即可
其實…真的很累~尤其~壓力很大…要是錯接了一個電話,真不知會怎樣說
最重要是生理時鍾被打亂~兩天沒睡覺~到了第三天晚上可以正常睡反而睡不著
我覺得長期下來身體一定會搞壞的!好加在~我可以不必再受這種痛苦囉
回頭再看一眼~無限回憶阿~~
我想:我會懷念戰情這種感覺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過太爽 看電視還不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