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05

Take Off!! Take Off for our environment

幾天前~有一則新聞引起相當大的關切,有幾個裸男公開表達對政府各大開發案之不滿….就最要原因就在於京都議定書要生效了~台灣卻開倒車,通過許多高二氧化碳(CO2)排放量的開發案…看著看著~突然覺得好生熟悉….這這….有一個是我大學同學喔;還有一個是我們東海的學弟...

突然間!我覺得汗顏…身為環工人…我做了什麼對環境有益的事呢?
在追求知識同時是不是忘了環工人最最基本、最要重視的呢?

說到我那位同學~自高中時代就為了環境一直努力著、捍衛它…深怕它受到一點點傷害…我很佩服他!記得以前他會為了他所堅持的事而放棄課業…所以希望大家,在閒暇之餘,多多關心我們的環境,一個小小的舉動都可以減輕它的負荷…也幫我同學說說話,請多注意他們的動機~而不要學媒體僅專注在”脫”上面~這完全模糊了焦點…

大家在關心王馬爭、聯電案之餘…給點關心給這群無名英雄吧!!

http://news.chinatimes.com/Chinatimes/Moment/newfocus-index/0,3687,940215023+0+0+205551,00.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