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小心失血

今天從公館騎車車回家,從汀洲路轉重慶南路,再接忠孝橋這段不到8公里的路上,竟然就有4組警察隨時等候,準備向我們這些市井小民開單,好加在我一向都以膽小出名,騎車騎不快、不會亂轉彎,也不會喝酒騎車,所以非常從容從這些警察伯伯面前過去...

我記得之前有看過莊瑞雄議員爆料,說台北市去年光罰單金額就高達數十億(有報導有真相,延伸查詢12),

我想了一下,為何員警這麼不畏風寒(今天外面才13度勒),要努力站在路邊呢?當然除了充飽自己荷包外,我想還有部份是因為不景氣,大家的錢都鎖在自己家裡或是放銀行定存,在錢沒有流通情形下,地方政府為了支應支出,就出動這些人馬啦~但如果真的是為了支應而弄這種手段,我真的很想說:岸~要增加收入是不會想辦法喔~拿民眾來開刀,幹麻不廢除政務官勒~真的很氣!

總之~現在景氣非常不好,大家一定要小心~罰單最少也要600元,時機歹歹,多存錢就是增加收入,多忍耐一下,遵守交通規則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