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推阿推到外婆橋

我其實沒有政黨色彩,每次選舉要選誰,我並非投藍投綠,而是依候選人品性來決定;像去年立委選舉,媽阿我家這邊藍色是現任三重市長兒子,綠色就是大名鼎鼎余歌王,這考慮許久之後,我投了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候選人(這樣會不會被關?我洩票了)
為何要先說政治勒~因為這篇文章真的只是有感而發,請不要跟我說誰對誰錯,我並不想去辯駁或解釋,只希望可以有結論,不要在一直托下去了...

話說最近陳前總統相當活躍,繼巧克力之後,最近又端上馬小九與連大爺的國務機要費,其實呢...我還是那句,我不想知道巧、馬甚至連到底有沒有做了那些事,現階段大家就是在審你陳前總統到底有沒有A台灣人的錢,為何要模糊焦點勒,一下司法迫害、一下聽錄音帶,阿現在乾脆托所有人都下水,那那...到底何時我們才能知道真相呢?(又或者,因為歹戲拖棚,永遠都不知真相?!)

突然有這種感覺,實在是本人身處的工作環境最近實在好玩,有一個非常不認真,只會凹人的承辦被寫了黑函,之後這位仁兄不知哪來的感覺,也寫了有關我的黑函(我猜就是他寫的),好加在我平常有燒香拜拜,加上本於負責的心,以公事來說,實在找不到可以檢舉的理由,於是乎黑函內容僅為:林治宇利用上班時間上網和上MSN這種無關痛癢的事,現在會不會懲處或送人評會我不知道,只是...這位仁兄和我們陳前總統,是不是都再做同一件事呢?
我承認上班上網不對,但是...既然事情都做完了,為何不能利用屬於自己的時間呢?在不違背業務執行下,我並不覺得做這些事有什麼不妥(但還是不對),而這位仁兄行徑實在相當糟糕,完全不知檢討自身作為,想到只有快快模糊焦點,把不相干人拖進來,希望大家把他事情淡忘,又或者是只想挾怨報復?這這...好像都不應該是正確作為和應有擔當阿~

該面對還是要面對,一昧的推,也許短時間內會達成他要的效果,不過呢...我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的。人在職場,雖然看別人推心理不是滋味,不過就當成是一種學習,像我這次就辦了一個研習班,無意中竟然多認識了幾個人,我想這都不是在我預期中的,呵~突然覺得有點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