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8, 2009

我也是鄉民~~

再收到朋友mail"國軍英雄館早餐100元吃到飽"文章後,身為宅男一族的我做了一些功課,利用今天早上去品嚐了一次(果然是阿宅阿~~)
進去如意廳後,馬上感受到網路的可怕,大約7:20...人真是多到爆炸,幾乎沒有位置,還好眼尖的我發現剛好有人吃飽飽,就開始今天早餐囉~大抵上和網路介紹一樣,主要共分:熱炒區、煎蛋區(最熱門)、醬菜區、西式早餐區、水果區及飲料區(可參考此篇:http://www.ipeen.com.tw/comment/comment.php?id=27853),小弟因為早上沒抓頭髮,所以也就沒有拍照,否則嚇到人就不好了...
吃了大概1小時,算是很悠閒在吃,既然身為鄉民,還是該寫寫心得:
1.今天熱炒區似乎沒有網頁好吃,看了許多網頁都有好吃青菜,可是今天的菜色大概只有中等,加上人多,常常去了都有點敗性而歸
2.煎蛋區真的是大熱門,感覺太忙,蛋沒想像中好吃(健康小叮嚀:一個人一天只能吃一顆蛋喔,別過量勒)
3.人太多,雖說免服務費,但服務生還是不太積極,盤子都是自己拿去放
4.因為沒有帶位,都要自己找位置,就是有一點...不舒服
如果問我要不要再去,我應該會這樣回答:假日不會再去,非假日早上倒是可以再去嘗試,大抵來說~100元可以這樣吃到飽,算是不錯~雖然是國軍英雄館,不過伙食比軍中很太多啦~~

倒是今天起大早,白天做了不少事情,如果論這點,那100元馬上進化成1000分啦~~早起果然還是有好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