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3, 2009

再見!兒童樂園



這是篇遲來的文章,只能感慨最近事情真的有點多阿
兒童樂園為了台北市政府2010年花博會,將進行場地整理,預計將封館一年半。政治承諾的事我一向不信,把握關門前不用門票機會,又重新踏入這個地方...
其實這個地方我有著沉痛又快樂的回憶,算一算已有約15年沒踏入,哇~還真久勒~
利用封館前夕重新體驗,人還真是多,才10點不到大概已有5成滿,不過呢~我能玩的遊戲有限(真的是沉痛回憶),舉凡咖啡杯、迴旋椅、輻射飛椅以及龍船車,恩~不要懷疑,都不是我能玩的!所以這次就挑戰極限:看起來很小的摩天輪,其實剛上去途中還真的讓我"比比挫"啦...

走在即將關門的兒童樂園裡,我不禁在想:要是後來沒有這麼多主題樂園、要是人潮每天都這麼多、要是...
恩~什麼都來不及了~兒童樂園已成為昨日世界,之後會怎樣,我想真的是未知數!

2 comments:

Chi-Wei said...

咖啡杯不能玩~實在夠慘

spst said...

咖啡杯真是他媽的可怕阿,為何大家都愛玩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