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殺人絕招

最近薇喻跟我說了殺人大絕招,就是用他自己的話或是行動打死他自己,因為那些話或是行動都是他自己搞出來的,所以呢...當你也回報時,他只能無言或啞口,今天就享受到這種快感

話說小弟上面有個爛咖,整天不知在幹麻,還有無敵大小眼,只要是我的事情,就出一張嘴要我自己想辦法,等到相關成果出來後就向我要檔案,唉~因為他職位比我高,雖然不想給還是得給,可是呢...一旦我需要他提供我資料,他就只會說:檔案他要找找,找到就給我,想當然爾也知道是屁話,有沒有找我不知道,但每次結果都是碰壁說沒有資料,然後呢...揮一揮醜醜衣袖、手插入破破口袋地離去...

今天~終於是今天,我找到時機了~大頭症男和爛咖要資料,爛咖當然找也不找就交代給我,此時我就拿出他的大絕:喔~我找一找資料,找到會給你...我會找嗎?我當然沒找,雖然我有檔案,但我還是和他說找不到,而且之前就給過你了,他能怎麼辦?!摸摸鼻子自己去找檔案囉~
今天早上就有這種爽事,心情真的很開心,也驗證了薇喻的說法,真是有道理阿...

PS.不過呢~為了避免這種情形,大家要好好整理自己檔案喔~不要和爛咖一樣了...凡事還是靠自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