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台灣寄出去成功!

最近天下雜誌有一個活動,結合之前非常流行的319鄉鎮護照,就是:台灣寄出去 這個活動,會知道這個活動,主要還是李小佳轉email告知,行動力1000分的我,自然不多說,馬上出發收集啦~~
雖然說是收集,可是時間仍遲了,拖至8/4才開始收集,收集地點請看這裡

原先以為上面每個地方都會有一套(25張),問了之後才知道,每個地方大概分3~4張,至於是哪些,呵~就是要自己到現場才知道囉~為了這次收集之旅,身為臺北路癡的我可耗費相當多心力,不管是點的規劃與路線安排,都花了一點時間來弄,剛好又遇上2天颱風假,終於讓我很順利的收集到25張啦~天公真的疼憨人,這句話一點也不假勒
這次跑了許多地方,為了大家方便,分享一下明信片資訊給大家,大家要快點去拿喔~一年才一次,在怎麼辛苦也要衝(不過這是8/9之前資訊,若被拿光可不要打我)
西門、劍潭和北投捷運站遊客服務中心:凡遊客中心都是進補之地,一般都會超過3張,這3個地方都是發編號15~24的明信片(至於我怎麼會知道,千萬別問我怎麼這麼厲害阿~哈)
松山機場遊客中心:真的就是大進補,我最後3張都在這邊拿到:歡迎光臨(我最愛喔~)、歡喜收成和吾愛吾家
台北火車站遊客中心:拿到了門神守望,但這邊有5~6張,因我只缺門神那張所以忘了其他是哪些
西門紅樓:拿到了舞者國度,另外還有一張是喝茶櫥窗,可以先拿到故未取
台北高鐵站:油桐花落
板橋高鐵站:廟會起舞
台灣好,店:美麗的飯碗與幸福產業
台北世貿郵局:船舶港灣、目送月台、魯凱之春與喝茶櫥窗(這是我第一站喔~離市政府最近ㄇㄟ)
福華大飯店:單車地圖、撒網時刻、天燈祈福
國父紀念館:糕餅伴禮等4張,SORRY我真的忘了
國賓大飯店、交通部觀光局遊客中心我也都跑去了,不過因為都重複,所以沒有拿

另外呢~像中正紀念堂、圓山大飯店、台北火車站郵局、晶華酒店都沒有任何明信片了~大家不要再跑了喔~
算一算我跑了10幾個地方,難怪後來腳都很酸,但是看到成果,一切真的都值得啦

天下有這種活動真是不錯,讓你真的是一步一腳印來體驗台灣,這次莫拉客又重創台灣~希望可以喚起大家對台灣的愛,別再這麼短視、這麼重利的開發了~

3 comments:

Chi-Wei said...

臺北車站遊客服務中心8/10下五3點拿剩下編號20和23了!!

李小佳 said...

原先就規畫要去收集~
但外務過多加上行動力不到50的我~
終究還是忘了這檔事~
不過真要感謝大哥的天燈祈福~
我會好好保存的^^

spst said...

沒關係李小佳我這邊還有多一些明信片
如果妳有想要的,我可以免費送給妳喔^^(本來就免費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