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腦殘人對付法

最近我真的有一種感覺,原來不管在那邊,上面腦袋都是豆腐渣(但仍然有少數是正常人)。
舉個例好了,明明就是上面派你外出開會,而且當日早上還跟他說過,結果他打給你沒接到,等你回撥時,他劈頭就問:怎麼沒開手機?(OS:沒開手機我怎知你有找我?你是我愛人嗎)重點是口氣又很差,一副沒接電話就該死那種感覺,唉…真的是有苦說不出

本以為這種情形是公務人員才會發生,和朋友聊天之後才發現原來私人公司也會發生這種情形,在深受其苦之下,我們得到一個共同結論,這個結論相當重要喔,大家一定都要記得:為了避免再蒙不白之冤,還是花點錢申請來電捕手吧!以免又被迫跳到黃河,真的是洗都洗不淨了…

PS.等等我就要上emome申請了,以免六日又被砍頭,按~

2 comments:

Upsilon said...

還蠻慶幸我到目前為止的老版都不是腦殘。
如果以後遇到這種老版,真還不知是要怎樣呢?

spst said...

基本上我覺得老闆腦袋都是豆腐渣...
我已經換過4個老闆了,目前只有1個女主管是正常,也就是呢,有75%如此高的比例會遇到腦殘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