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8, 2012

是該回來了~

之前曾說過要好好經營自己的blog...但隨著非死不克的茁壯,加上自己實在太懶,竟然有這麼久時間沒PO過文章,實在是個執行力太差的人,2012要結束了,檢討勢在必行,第一步就是讓自己重回blogger。
為什麼呢?除了今年非死不克因我自己脾氣控制不佳導致人生遺憾外(但相對也是自我檢討時機),我想blogger還是一個較隱密的地方,可以讓我暢所欲言。看著現在大家一窩瘋上FB,然後又打卡又標註,真的是好恐怖,以後會不會大家都知道我在幹麻?在哪裡呢?一想到就發麻...所以,我要回來了!讓我年老時,看到自己年輕的笨事,可以莞爾一笑,GO~祝福我!!

既然都PO了,反正也沒人看,就昭告我FB的使用原則吧:(想到再補充)
 1.我不打卡也不標註人,所以,也請不要幫我打卡或給我標註,不然~至少要先問一下我ㄅㄟ....
2.我不是不按讚,而是我覺得按讚沒有意義,難道按讚,就是支持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