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3

好文欣賞--別怕失敗

今天突然在網路上看到這麼一段文字:

一個人起碼要在感情上失戀一次,
在事業上失敗一次,
在選擇上失誤一次,
才能真正的長大。

所以,別怕輸不起,一切來得及!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事情的關係,今天看到這段文字很有感覺...是的,我至今現況全數符合,維持很久的感情結束,進入公部門、考績卻不如預期、甚至處在低檔,就連換單位,也沒經過仔細思量,一度讓我非常挫折和難過...

但又何妨?!我想現階段對我來說,最重要應該就是吸取經驗,從裡面知道如何讓自己成長,比起旁邊很多人都只會說好話,我更喜歡願意指責我的人,這樣我才可以知道哪裡不足,以後才不會重蹈覆轍...

別怕失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