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2, 2013

媽呀~上電視了

看到這個標題,我相信如果點進來的朋友,一定是以為作了甚麼大事情,但是,不好意思這些朋友要失望了,其實...我只是不小心被拍到而已啦...

話說4月底我曾至北港參加媽祖生日大拜拜,回程順道繞去嘉義,主要是想搭阿里山小火車(目前僅開至竹崎站),在等火車時就看到有人在拍攝,因為不認識,一開始就以為類似畢業手冊那種紀錄吧?!結果前幾天不小心看到,原來是三立,一個叫做"青春好7淘"的節目阿~

想當然爾,非常無聊的我,上去看了一下她們到底要介紹哪裡?就這樣看到我了,只不過非常不起眼啦~哈,生平難得上電視耶,當然值得紀念囉!

不過我也稍稍看了一下,發現這個節目又是另一個介紹台灣各地好吃好玩景點的節目,這次嘉義主要是介紹北門車站及其咖啡、住宿,蒜頭糖廠等,和網路上能找到都差不多(也和我這次所排差不多),不免讓人有點感概,作這種節目,其實應該要更用心去找秘密景點才是,而有關吃的,我只希望不要有置入性行銷就好,但不管如何,台灣就這麼小,真的要好好走幾遍,目的不同、樂趣也大不同...

有興趣朋友可以上youtube,搜尋20130516  青春好7淘,嘉義時光隧道,Y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