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14

2014南美行-緣起

和前女友看過很多電影,有印象的也很多,她算是很會挑片的人,
人果然會互相影響,不知不覺中我也會開始注意,
在剛交往初期(好久遠阿~~),我和她一起看了"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是講切,格瓦拉的故事,我本來壓根不知他是誰,但聽完前女友說就覺得相當吸引,也果真好看...
那到底,和去南美有甚麼關係?!
因為,這部片就是講他們騎摩托車繞南美一圈的故事...

我要怎麼懷念一個,我所不知道的世界
即使過了這麼久,我卻無法忘記這句話,
是切,格瓦拉看到印加帝國(Ica)遺址時,所說出來的話,
也因此,我對去南美秘魯這個地方,就一直烙印著,
終於在2014年,我有機會實現了...

現在社會越來越多元,連旅行也開始變得有趣,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會幫你安排住宿,然後找幾個人一起出遊的方式,
不是背包客,而是找一群有相同目的地的人一起前往,
也許會吃的很簡單、但住的不馬虎,畢竟,出門在外,休息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有了充足睡眠,才有體力體驗當地生活,
在2014年,這主辦其中有一個行程就是秘魯,話不多說,我寫信問了他,也很幸運獲邀出席,就這樣,在2013年冬天,我已經決定了我2014年的行程

這種旅行方式的好處,就是很彈性,主辦人也有一定經驗,既然都去到秘魯了,主辦人就順便問說要不要去智利復活島,哇~世界的肚幾耶,雖然多4天要多很多錢,但我想我這輩子能去南美說不定就這1次,此時不衝待何時,就這樣,2014年4月,我要前往祕魯+智利了,
為了打預防針,我早早在2月初、過年前就請好假,這樣...才能無所懼的前往.....

期待我的南美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