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14

被封鎖了?!

我今天發現我好像被封鎖了,沒記錯的話,說不定生平第一次,希望...也可以是最後一次

我想,會封鎖想必是我做了甚麼不可饒恕的事情,但說真的,我壓根不知道甚麼事情。

我和她沒有親密關係、沒有在追求、也沒有公事上往來,就是一個有在聯絡的朋友,就突然被封鎖,老實說我也是頭上一堆問號,搞不懂ing...

其實被封鎖了,我也不想上訴,因為人家不見得願意聽你,何必自尋煩惱?!只是...這樣子的突然,心情難免受到影響,完全沒有預警,就失去了一個朋友,對我來說,仍是一個小打擊。

我的朋友們~~我多麼希望發生了事情,你/妳們會願意找我,大家一起談談,化解可能的誤會,不然這樣的手段,其實對雙方都是不好的,講開了才會知道雙方的疙瘩,我也說了,我2013年可以用大字來代表,絕對不是口號,而是我歷經許多事情之後的體驗...

真的!有事直接談,一定比找其他人來得好,因為...其他人都不是我本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