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旅行是認識一個人最好的方法

旅行,在我的生命中,佔了很重要的一部份
我相信對每個人而言都是如此

為什麼旅行對我來說很重要,除了心情放鬆,得以解脫外
最重要就是可以讓我更加認識一個人
有些人,看似無淡,但在旅程中,才發現原來他這麼樣的nice
彼此的"tone"互相吻合,又很無私
如果有下次出遊,這種人一定是首選...
當然也是有相反,出去了之後才發現那個人不如平常想的那樣
很多想法、作法都不同...
所以,我真的覺得,旅行可以讓我知道,誰是我喜歡的、誰是我不喜歡的

這又讓我想到一件事,可能扯太遠
但是如果想知道這個人是不是未來理想伴侶時,
規劃一下,就兩個人出去玩,幾次下來,相信應該會有答案喔~

旅行,不該只是走走逛逛、甚至拍拍照而已
而是該好好把握每次機會,更加去認識每一個人
人對了,不管去哪裡,都會是一趟美好的旅程
大家說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