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金針花季

今年我已經去了2個花季,
第1個是很平常的海芋花季,還記得那天下著毛毛雨,我仍然起各大早
本以為會被同事晃點,結果都依約前往,也是我第2次去採海芋~哈,熟能生巧呢

最近去了金針花季,雖然富里鄉金針花被聖帕颱風摧殘
要出發之前一直忐忑不安,好在這是個網路資源發達的世代
的確有影響,不過仍有一定的美...加上行程都已安排好
再想也沒用~出發就對了!
本來想赤科山和六十石山都去,可沒排好,只有六十石山的照片:


IMG_100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PST


很漂亮吧~尤其人走在金針花海中,這種經驗很特別
我覺得六十石山有它的規劃~規劃是好或不好,見仁見智
不過至少,除了欣賞到金針花外,還有花東縱谷的美
我真的覺得:台灣的美,不該被渲染,不該被開發
而是該回歸自然,傾聽大自然的聲音

轉眼間各種花季好像也結束差不多
明年油桐花季已是既定行程,但我還想再來一次金針花季
因為真的太吸引人了~

更多金針花照片請欣賞我的相本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