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和民居食屋

第一次寫吃東西的心得,如果很糟還請見諒

可為什麼想寫呢?因我看到火車站有一個好大的看板,
又想到上次不愉快經驗,還是決定分享一下~

話說我總共去和民兩次(都是西門店),第一次是和同事去,不知為何人不多,
一開始就被很誇張式的服務嚇到(跪著送紙巾),且因人數不多致使只能品嘗幾樣菜色,故有想去第二次之衝動~
第二次選在父親節那天,我帶著全家一同前往(因為人多才可以吃很多樣阿)
一到也被嚇到,媽阿人真是爆多,外面座位都已是要等待的人了
心裡馬上就想到:訂位時有告知只能吃2小時之限制(為什麼餐廳總喜歡有這種規定)
故偷偷詢問:服務人員就說如果時間到還沒用完餐,是可以調整的
嗯~好吧~既然她都這麼說了...當然還是進去囉
結果怎樣相信大家一定都很清楚...嗯...沒錯~快到2個小時,服務人員就一直催
說什麼後面有客人在等,就算反應了~也都是說不好意思,真的有人在等了之回應
害我爸媽吃得很快...印象最深刻就是那個甜點冰淇淋根本就是用吞的
我都很擔心她們牙齒的安危阿...
事後出來,我爸媽都說這種會趕人的店別來了...
幹麻吃這麼辛苦~恩~很有道理阿...吃飯本來就該輕輕鬆鬆
結果變成這樣...唉...和當初想像差很多ㄚ

當然我並不否認和民東西難吃,有些東西還挺精緻,確實推薦
可是這種態度實在不敢領教,尤其還是跟家人去吃...

而且我想到一個最致命的缺點了
西門的和民根本就是菜市場...整間店吵到一個爆炸
去吃飯一點都沒有放鬆...還要拉大嗓子交談
這這...和它這麼高的名氣不成正比啦
下次要聚餐~個人絕對不會再找這間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