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我們還會走下去

小弟最近要離開工作將近3年的公司,說真的心中非常不捨
這間公司年輕同仁居多,大家私底下感情都不錯...
突然要離開,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心中五味雜陳~
未來究竟怎樣,我真的不知。但是...將時間拉遠、拉長,離開...應該是正確的選擇

話說,雖然大家平常感情很好,但是不是因為一個禮拜中,至少會見面5天導致呢?
為何有這種想法,因為阿~之前也有不少同仁離職
不免俗地...最後一天一句話好像都是:以後要常聯絡喔~
然後...一開始一個月還會見個2~3次,漸漸變成幾個月一次,再來,好像就忘了就這號人物,
一直到結婚了、甚至生小孩了,才想到有這個人...
就我來說,這就是所謂階段性的朋友

在大學畢業後,我深知朋友的重要性
也知道~如果要和一個人持續連絡,別無他法:主動出擊
所以~我希望和我想繼續維持聯繫的人,可變成永遠的朋友
當然,要像以前那樣見面不可能,不過~至少幾個月可以來一場活動
除了聯繫感情外,最重要就是..不會產生疏離感
即使見面頻率不在、卻可以互相知道近況
大家還是一樣好...差別就在於久久見一次
真的!這才是我想要的阿~

再見~各位京華朋友們,但我們一定會走下去!
因為...電影還沒演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