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6, 2008

97年東京行

再結束京都行後,按照原先規劃就前往東京啦~前往東京實在是趟很遠的旅程,好加在日本有新幹線(就是台灣的高鐵),從京都到東京,也就是關西到關東只要2.5小時耶~真是舒服,連一向不能在車上睡覺的我,都小小瞇了1小時~ya...

東京因為不是小弟規劃,也為了避免佔太多篇幅,於是乎就全部寫在同一篇囉~
9/15(一)抵達東京已是下午約3點囉,在東京為了省錢,選擇住民宿-青春之家。這家民宿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因我感覺他棉被好像沒洗過這樣,雖然便宜,但是呢...我還是覺得可以多花一些錢,選到更好之民宿才是。不過呢...在國外住宿地點之交通位置我覺得是相當重要,這家民宿還算OK,地鐵站有到,而且附近不會太吵,萬一真的想省錢,這家還是可以考慮啦~(到底是要怎樣,一下不好一下好)
第一天因為抵達都快晚上了,在放完行李後,行程為:
上野吃壽司吃到飽(這部分薇喻還真用心,上網抓到menu後,還來個中日文對照,方便我們點餐阿~吃飽飽耶^^)-->阿美橫町(好好逛,所以呢...隔天又來了一次)-->前往六本木之丘,欣賞東京之夜景(推一下這邊之夜景,價格比東京鐵塔便宜,還可以多欣賞一個美術展,相較之下荷包比較划算喔)-->最後不免俗地,還是前往東京地標-東京鐵塔參觀-->休息

9/16(二)之行程為:
淺草寺(竟然遇到下雨,還以為是辛樂克轉向侵襲日本,還好沒有,乎~)-->上野周邊(上野公園、阿美橫町)-->涉谷看妹/買衣服-->下北澤-->台場河濱公園,在河邊欣賞夜景和彩虹橋(彩虹橋夜景真的很漂亮,去東京一定要去看!)-->休息

9/17(三)行程:
明治神宮-->原宿周邊(竹下通、表參道、代代木公園,此時我與和薇喻分開,因為回程班機不同,所以我是自己亂逛)-->東京車站前往成田機場-->回家

約3天下來,發現東京和京都大不同,東京很像臺北、而京都就像台南,整個感覺差很多。
小弟我說真的不太喜歡東京,可能是因為我不是想去逛街,還是希望多看看那邊的景色或特殊景點吧,當然囉~如果你是一個喜歡shopping的人,那東京和香港一樣,就是天堂啦~光準逛到腿軟還不夠,相對地,荷包也會空空喔!但是呢...東京路上、街上、電車上真諦一堆正妹,而且腿都很漂亮,不知道是怎麼保養阿,所以呢...小弟也偷偷照了幾張,如下:

萬一要是喜歡看妹妹,這這...一定要去東京欣賞一下喔~
聽薇喻說東京郊外其實還不錯,如果下次有機會去東京,我應該會選擇去郊外走走,至於銀座、表參道、涉谷等地方,我是覺得臺北就有啦,除了價格比較便宜、品牌比較多元外,實在想不出推薦的理由(喜愛東京朋友別打我),不過呢~每年出國走走對我來說很重要,大家也不要想著說等退休後再去走,趁著年輕有本錢時,多出去走走看看囉~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也太爽了吧你~每年出國^^
我也好想去日本啊><
聽你這麼形容
東京真的是非去不可啦XD

spst said...

呵~出國走走囉~調劑身心,順便體驗異國風情

chester有機會一定要去東京看看...真的~你一定會愛上,然後呢...瘋狂敗家阿!!
不過,還是要克制一點好喔

Upsilon said...

日本妹看起來真的不錯耶…

spst said...

TO UPLAY~
呵~日本妹妹真的很會打扮阿
尤其腿都很細,這這...是怎麼保養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