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米蟲公務員

小弟工作的環境,許多人在離職之後都會懷念,不是懷念這裡的美好,而是懷念這裡的混...就讓我來一一述說吧~
這裡最大的長官,整天就是睡覺和打桌球(他還是桌球高手),還常常批完A文後問我說,治宇,那個A文怎麼還沒來?我真的把他打下去,案!你都批了還問我,我只能和睡覺蟲說明一次,他才信服
再來我的這裡的技正,她真的心臟無敵大顆,整天只做一件事:玩電腦球球遊戲,而且玩整天喔,更厲害的是一年到頭就是玩一個遊戲,然後公文就蓋章就好,反正她也不算主管,出事也沒責任
我們的股長呢?整天就計算自己加班時數,一個月加滿70小時,萬一快下班有事情,就先落跑閃人,如果沒事,就是他黑皮開始,選好電影,開始欣賞囉~(誰要去幫我寫市長信箱呢?)
其他承辦,一個在生小孩前,我都不知她在幹嘛,整天就看媽媽教室,如果是自己的文,好像也都亂寫,反正我們科文也都亂批,大家也都亂寫啦~另外一個承辦,整天唉唉叫,喊說自己好累,案!妳要不要跟我換,妳敢不敢跟我換?最後一個正常承辦,也因為受不了這邊環境選擇商調了...唉唉~這就是我每天必須要接觸的環境阿~所以呢...我都選擇和派駐當好朋友,這些人還是少接觸為妙,以免向下沈淪...
也難怪公務員給大家這麼糟糕的感覺,因為真的很糟糕阿~
慘~我又再睡睡唸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