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6, 2013

豁然

今天~妳哭著對我說妳和妳男朋友分手了...
我沒想到,我們再一次聊這麼多事情,居然是因為這種事情

我曾經想過要不理妳、要恨妳,但我學著長大,懷抱著恨生活或對人,
並不是一個成熟的行為,所以~我逐漸釋懷,找回自己的生活,
我不知道為甚麼願意聽妳說這麼多,甚至安慰妳,
或許.....
在我內心深處,已經將對妳的愛歸零了,
所以我可以這樣坦然的面對妳...

以前的一切,從這一刻起我也可以徹底放棄,
因為~我覺得,妳不是這樣重視我們的愛,即使它曾經很刻苦銘心,
不過所有,已被妳劃破,且難以補救...

不管怎樣,我要我們都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