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想念~

2013.11.13  下面這段是楊丞琳留給許瑋倫的一段話....

人...總是從遺憾中學會珍惜!我曾是個覺得朋友永遠都在,所以不需要和他們常聯絡感情的人!直到失去了瑋倫,我才驚覺,人生無常...因為她的離開,我開始懂得經營友誼!不是那種刻意的噓寒問暖,而是,當我有時間,不管多累,我都希望彼此能夠見見面,訴說在我們身上發生的所有點滴!若是真的沒時間碰面,通訊軟體這麼發達,聯絡感情真的一點也不難~今天是瑋倫的生日,這些年,我依然惦記著她這個善解人意的天使!我承認我還是會氣自己沒有好好把握住從前有機會相處的每一個時光...雖然遺憾的心情還沒過去,但是現在的自己,絕對不會重蹈覆轍了~瑋倫,生日快樂,我相信妳聽到了,對吧?!
 
讓我想到前陣子有一個朋友對我說:朋友不是要常常連絡才是朋友,偶爾見面、可以互相關心才是真的朋友..
現在我不禁懷疑,真正的友情,可以這樣就放棄嗎?又或者說,當真的很在意這段友情時,可以這麼樣輕易放下嗎?
再發生這件事情之後,我和楊丞琳也有一樣的感觸,人生在世,真的要好好把握和每一個人相處的時光,就算我們有甚麼誤會,我也都願意放下來解開,可是~當我伸出手,而妳卻拒於門外,是我太主動?抑或妳太被動呢?
 
我...真的想念妳~~(是朋友,不要誤會)
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