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原來藝人吃飯都戴帽子

這幾天被議員搞得很煩,剛好今天下午被我逮到一個跑路機會...廢話不多說馬上衝...
便和薇喻一起去吃"唐宮餐廳"
這是間很妙的店,因為它是酸菜白肉鍋+蒙古烤肉吃到飽,老實說這種組合還真少見,但是...人真的是很多(不過感覺很多老主顧),看到這種情形說台灣不景氣,老實說我還真難相信勒

扯遠了~話說就在排蒙古烤肉時,就看到一個男生戴帽子,讓我不自覺多看了幾眼,後來薇喻說是張天霖(就是和林依晨演我的秘密花園那個男生)
各位可別以為我是第一次看到明星喔~所以才這樣興奮...
精采還沒到,後來就在神不知鬼不覺中,突然被薇喻看到白歆惠和毛加恩勒~天阿~都在同一家餐廳裡,這可就神奇了吧~哈哈
而且,3個人都有戴帽子,所以小弟我今天吃飯得到下面2各結論:
1.原來藝人吃飯都戴帽子,不知是要惹人注意還是要低調
2.誰說白和毛分手啦,看起來就像還有...

總論:下次我出門也要戴帽子,看會不會有人注意到我,哈哈....異想天開ing...

No comments: